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来协会考察交流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来协会考察交流

  9月16日,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一行5人来协会考察交流。

    下午,协会召开专题会议,就经济犯罪工作防控、侦防协会建设与运行机会以及服务民营经济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协会副会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政委张申才、协会秘书处、经侦总队办公室主任等人员出席了会议。

  协会秘书长徐盛惠分析了当前浙江经济的现状以及企业发展特点,提出了协会建设的迫切性和针对性。徐盛惠表示,经济犯罪侦防协会是会员单位安全风险的顾问、社会各界预警防范的参谋、公安经侦防控打击的助手。协会以网站、会刊和微信为平台,并采取业务论坛、培训讲座、在线咨询等方式,向会员单位和社会大众发布最新的经济犯罪动态、揭示经济犯罪作案手段和方式、剖析抵御经济犯罪侵害的经验与教训,以警示全社会增强意识、提升防范控制经济犯罪的能力。

_MG_4026_副本.jpg

_MG_4034_副本.jpg

_MG_4029_副本.jpg

_MG_40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