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建筑领域虚假经济诉讼及职务犯罪案件若干问题培训班在杭举行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预防建筑领域虚假经济诉讼及职务犯罪案件若干问题培训班在杭举行

预防建筑领域虚假经济诉讼及职务犯罪案件若干问题培训班在杭举行

11月30日,由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和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预防建筑领域虚假经济诉讼及职务犯罪案件若干问题培训班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培训班邀请了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二级高级法官吴国宝、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队长傅勇慧、浙江西湖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金龙主讲,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春雷出席培训班并致辞,培训班由浙江西湖律师事务所主任裘红伟主持。

当前,建筑行业中涉及刑民交叉的案件比较多,特别是虚假诉讼和职务犯罪问题较为普遍,企业反应强烈。本次培训班旨在帮助企业提高企业政策水平和维权能力,促进行业的健康和持续发展。

5d4b1bb9c7955248ce53f250d4da12f.jpg

 

经侦总队领导主讲建筑领域职务犯罪的认定及预防,介绍了建筑领域职务犯罪类型,分析了建筑领域发展生态环境下犯罪行为情况和办理案件中涉及的问题,在涉及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涉民企内部贪腐和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等专项打击治理行动中,对于犯罪案件、社会影响、治理行动进行了讲解分享了如何预防企业职务犯罪的心得和体会。

此次培训班讲课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实用性强。各界专家通过多种角度的讲解,既加深了学员对预防诉讼犯罪案件的理解,又提高了对该类案件如何有效维权的能力,受到了参会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bebdd31c064b65f27bc7a3c75a3df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