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在杭召开二届八次常务理事会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在杭召开二届八次常务理事会

 

合照_副本.jpg 

713日,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二届次常务理事会在杭州召开协会会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一级高级警长洪波主持会议并作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议邀请了浙江经侦总队、杭州经侦支队、滨江经侦大队、钱塘区经侦大队代表出席,协会秘书长、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及秘书处全体成员等32人参加会议。

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额报告》,并部署了2023年下半年工作,继续发挥好教育基地优势,持续推进会员服务实效,完善协会建设,吸收发展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共同防范经济犯罪

3 (1).jpg 

杭州市滨江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介绍企业刑事风险防范相关细则,并对相关问题展开研讨交流。

4.png 

 

参会代表还听取了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集团以党建引领廉洁合规体系建设情况,参观考察了党建工作园地,并就企业廉洁合规工作进行交流。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