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_会员一览表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一览表 > 正文
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

    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是中国银联在浙江省的分支机构,负责建设和运营浙江省银行卡跨行信息交换网络,提供先进的电子化支付手段及相关专业化服务,推广普及银联卡,联合省内各发卡银行实现高效率的银行卡跨行通用,致力改善浙江省银行卡受理环境,管理和经营“银联”品牌,促进我省经济、金融、服务等相关产业发展。

    我们秉承“拼搏奉献、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服务、效率、规范、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手段,全面实现浙江辖内地市的银行卡联网通用,追求银行卡更大范围、更高品质的通用和好用,为发卡银行及持卡人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2012年浙江省银行清算总笔数达3.75亿笔,位列全国第七,清算金额2.2万亿元,自2009年我省银行卡交易金额突破1万亿元,跃居全国首位后已连续四年保持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