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侦防快讯_预警信息_㽭÷
首页 >  预警信息 > 正文
一周侦防快讯
  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
  4月18日,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召开一届八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讨论审议了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讨论研究了2019年工作方向,并审议通过了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2019年预算安排,及12家单位的入会申请。
  
  杭州:
  4月18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织参观杭州市公安局·海康威视警企联合实验室,全面了解公安视频图像智能化建设应用工作,并结合经侦实际工作中关心的问题与海康威视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章咏) 
  宁波:
  4月20日以来,宁波市公安经侦部门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北仑经侦大队在“4·26知识产权日”论坛现场,为150多家企业负责人就如何防范企业的合法权益被侵害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对企业家们重点关心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介绍。
  余姚、慈溪、宁海、象山经侦大队相继走进企业、广场、社区、街道等,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等宣传材料,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如何保护知识产权,增强群众个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1月—4月,全市经侦部门共走访辖区重点企业334家,摸排有知识产权诉求企业52家。 (陈丹丹) 
  温州:
  近日,温州市鞋革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谢榕芳一行3人到温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走访交流鞋革企业涉税犯罪相关事宜。
  温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领导介绍了公安经侦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双方围绕如何深化警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王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