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侦防快讯_预警信息_㽭÷
首页 >  预警信息 > 正文
一周侦防快讯
  杭州:
  1月31日上午,杭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到杭州市公安局看望慰问风险处置专班全体参战人员,详细了解专班的工作情况。
  市领导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克难攻坚、迎难而上,与有关部门密切联动,创造了很多好的做法,理清了思路、开了个好头。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必胜的信念,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徐冏) 
  绍兴柯桥:
  1月8日18时许,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经侦大队3名民警,押解嫌疑人盛某乘坐火车抵达高铁绍兴北站,盛某是今年绍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雷霆1号”行动以来,柯桥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抓获的首名在逃人员。
  盛某是柯桥人,42岁,从2010年开始做民间借贷。因高息难以为继,资金链断裂后,他于2014年1月出逃。经侦大队立案调查,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盛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2019年1月初,民警在湖南怀化将其抓获。(朱敏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