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反保险欺诈 与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工作会圆满落幕_会员之窗_㽭÷
首页 >  会员之窗 > 正文
省反保险欺诈 与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工作会圆满落幕

IMG_2956.JPG

  2017年6月9日,为配合浙江保险业与公安部门联合开展的全省反保险欺诈安宁行动,在浙江保监局指导下,省保险业协会举办了2017年浙江省反保险欺诈和防范非法集资培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公安经侦部门的相关专家,针对车险欺诈和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向全省80余家产寿险公司进行了专业有效的指导与培训。

  浙江保监局要求各保险公司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提高认识,严抓内控,积极协作公安机关,将反保险欺诈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落到实处。会上,省协会对浙江保险业反欺诈工作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深入开展相关工作的举措。参会人员表示此次以培训会形式的行动动员针对性强、专业性高,具有较高参考性和可执行度,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