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衢州工作站成立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衢州工作站成立

  6月2日下午,协会在衢州市举行“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衢州工作站”的揭牌仪式。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会长、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蔄牛,衢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名六共同为“衢州工作站”揭牌。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及所属各县(市、区)经侦大队负责人、协会衢州会员21家、及拟申请加入协会的企业代表共70余人。这是协会在地方设立的首个工作站。

  根据协会发展的需要,应衢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防范服务企业、护航经济发展的需要,经协会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表决通过,决定在衢州市率先设立区域性的地方工作站。工作站为协会的办事机构,在协会领导下,并在衢州市公安经侦支队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旨在为了更好地就近联系会员、服务会员,使协会的桥梁纽带更紧密、服务会员更方便、防范宣传更接地气。

  揭牌仪式上,汪名六副局长、蔄牛会长先后提出了工作要求。蔄牛会长指出,在衢州市试点建立工作站,对推动协会完善规范发展、做大做强有着牵引与标杆作用。他要求工作站一是恪尽职责,积极有效作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发挥作用,既要当好协会参谋助手,又要服务助益当地公安经侦工作;二是要把服务会员、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作为第一要务,主动深入会员、贴近会员、走访会员,调研摸清会员需求,务实推出服务举措。对会员单位受经济犯罪侵害的,要及时沟通协调公安经侦部门,帮助畅通受立案渠道,力求案件快速侦办,依法追赃挽失,最大限度地依法维护和保障会员单位合法权益;三是规范运作,不断发展壮大。规范细化工作制度,依法合规开展活动,拓宽会员发展渠道,积极发展新会员,发挥规模效应。要听指挥、守纪律,自觉接受协会、市局等领导机关的领导、监督和管理,为衢州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平安和谐家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同时宣布了站长、副站长的任命,由市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吴杰同志担任工作站站长、经侦支队办公室主任夏岚同志担任工作站副站长(根据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此任命将提交下次常务理事会予以确认)。

  揭牌仪式后,还召开了会员单位座谈会。开山集团党委书记、浙江广泽联合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天子公司负责人等先后发言,对工作站建设提出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