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_会员一览表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一览表 > 正文
银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作为浙江省最大的智能化系统集成商,银江不仅占据浙江省智能交通市场份额的83%,还将业务范围扩展至北京、上海、天津、江苏、福建、广东、湖北、安徽等城市及地区,成为中国城市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北京赛迪顾问2007-2008年中国城市交通IT应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银江的智能交通系统在城市交通IT应用领域全国排名第一。
  银江应用国际及公司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为大型医院提供整套无线医疗解决方案,已在邵逸夫医院、常州中医院、无锡人民医院等大型医院成功应用,全面提升了医院的信息化管理水平,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因此被国家信息产业部评为2007年度中国信息产业新锐企业。
  集团下属子公司黄山银江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工业级感光胶片生产企业,在安徽黄山市建有生产基地,是安徽省级工业园区第一纳税大户。2007年,由黄山银江科技有限公司注资千万元、天津美迪亚影像材料有限公司新型制版胶片项目在天感科技园投产。新型制版胶片作为传统激光照排胶片的替代产品,在环保和降低成本的同时,变暗室操作为明室操作,填补了国内空白。
  在发展原有优势产业的同时,银江紧紧跟踪新产业的发展趋势,并通过风险投资参与新产业发展,完善集团产业链条培育新的企业增长点,目前参与投资的企业已有两家获得国际风投基金的青睐。
  以核心产业为依托,银江大力推动工业地产开发。目前已经开发了建筑面积12000平方的银江科技产业园、建筑面积50000平方的银江科技软件园、占地153亩的黄山银江科技园。科技园区以银江核心产业为导引,发挥产业集聚能力,将一批同行业中小企业及上下游企业集中在产业园区内,不仅推动了工业地产的繁荣,更形成了微型产业集群,培育了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推动了集团多元化发展进程。
  展望未来,银江科技集团将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置业、投资互为依托和手段,继续加大高新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坚持不懈地将“共享完美科技”进行到底,推动新产业的发展,为推动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为确保发展目标的实现,公司应确立“固本培元,开拓创新、小步快跑”的战略方针,形成技、贸、工三足鼎立的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