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安信息安全研究中心有限公司_会员一览表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一览表 > 正文
浙江政安信息安全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政安让信任成为常态
  浙江政安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AIS)——网络与信息安全服务商。
  政安是一个以价值观为驱动力的组织。对政安而言,这始终意味着:“以尽可能节约成本的方式向每一个客户交付我们的安全策略”。政安正在保障着价值229亿元网络上的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政安AIS使命
  今天,“谁掌握了信息,谁就拥有整个世界!”“信息重如山,安全大如天”已经形成共识。然而,国家、军队、企业、个人的信息正在被窥视、窃取、篡改、破坏。政安深深懂得“只有安全,才有可能!”为此,我们的使命就是为客户信息化基础设施和信息系统安全保障提供可靠的信息安全技术、产品及服务。政安在市场上的卓越声誉均可证明。
  政安AIS核心价值观
  创立伊始,政安就是一家以人为本,以价值观为基础的组织。将政安凝聚在一起的,不仅是新技术和新业务模式,还有共同的信仰。“成就客户,诚信负责,创新为要,共同发展。”是来自不同背景、不同年龄和不同性别的政安人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政安人坚信,深厚的企业文化和积极的社会责任,使政安在商业和社会责任方面实现双赢,也让政安成为就是不一样的机构。
  政安AIS的责任
  迄今为止,政安作为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专业机构,无论是我们的信息安全策略,还是所服务的政务、商务影响力的客户类型,我们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信息安全策略与服务演化为多技术、多产品、多功能的融合,多层次、全方位、全网络的立体监测和综合防御的优势均不断加强。从三峡大坝到秦山核电站,从在线交易到无线支付,都凝聚着政安无与伦比的智慧。
  政安AIS一直在努力
  信息安全保障逐步由传统的被动防护转向“监测——响应式”的主动防御,政安正朝着构建完整、联动、可信、可控、网络化、平台化、智能化、快速响应的综合防护防御系统方向发展。
  政安AIS目标
  “先为之政,安为之共”。政安自创立的那一天起,始终坚持:无论何等组织能否繁荣昌盛取决于它能否满足人类需求。利润只是评价体系的因素之一,保障组织、个人的信息安全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