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会商杭州律协刑法委加强相互合作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协会秘书处会商杭州律协刑法委加强相互合作

2016321日,杭州市律协刑法委主任、理事单位金道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晓辉率刑法委副主任谢如程、秘书长胡瑞江、副秘书长文涛等前来拜会协会。协会秘书长徐盛惠及负责会刊编辑、来自常务理事单位东孚律师事务所的魏宏岩等接待交流,双方就加强协作服务会员、共推经济犯罪侦防社会化作了认真而又充分的商谈。

GY6A2479_副本.jpg

经交流商议,双方达成如下共识:(1)刑法委应组织动员相关委员,为侦防协会宣传载体提供优质稿件、举办沙龙讲座给予专家支撑;(2)侦防协会《经济犯罪侦防》会刊开辟“律师视角”专栏,由刑法委等有关部门律师,对经济犯罪个案及其类别现象进行辨析,或就风险防控提供见解;(3)刑法委开发研究的经济犯罪风险防控项目,如有需要可由侦防协会“搭台”组织,优先向会员单位开展预警防范;(4)侦防协会组织的面向会员咨询服务、“经侦前沿”电视节目访谈宣传等,刑法委将全力支持协助。

GY6A2465_副本.jpg

目前,协会与杭州市律协刑事责任风险防范专业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定,约定在授课培训、业务研究、会务支持、对外宣传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建立联席会议及联络员制度。这次协会同杭州市律协刑法委达成合作共识,对满足会员、服务需求方面起到有力支撑。

GY6A2484_副本.jpg

GY6A25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