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徐盛惠秘书长走访常务理事单位东孚所_会员风采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协会徐盛惠秘书长走访常务理事单位东孚所

  双方座谈.jpg

  东孚所徐登峰主任、孙磊副主任参加座谈

  2016年3月17日,协会秘书长徐盛惠和浙江电视台《经侦前沿》制片人叶瑜共同走访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就2016年协会会刊编辑,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等问题与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主任徐登峰、副主任孙磊交换意见。

  徐盛惠秘书长、《经侦前沿》制片人叶瑜走访东孚.jpg

  双方座谈

  徐登峰主任向徐盛惠秘书长汇报了东孚与新诤信开展战略合作的情况。3月11日,东孚与新诤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浙江省内外的知识产权刑事、民事、行政案件领域协同作战,互相提供支持与帮助,同时在专家业务支持、人才培训、业务交流、新客户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作为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东孚与新诤信也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推进协会知识产权专委会2016年的会员服务、社会服务。

  东孚所徐登峰主任、孙磊副主任参加座谈.jpg

  徐盛惠秘书长、《经侦前沿》制片人叶瑜走访东孚 

  徐盛惠秘书长祝贺东孚与新诤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作为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东孚与新诤信的合作必将对协会知识产权专委会工作开展产生积极影响,推动浙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开展。随后,徐盛惠秘书长还就2016年协会会刊《经济犯罪侦防》编辑工作及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工作与徐登峰主任、孙磊副主任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若干共识。2016年,协会会刊和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将紧紧把握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总结经验,创新工作,为会员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