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孚与上海新诤信开展战略合作_会员风采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 正文
浙江东孚与上海新诤信开展战略合作

  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主任徐登峰与上海新诤信总裁孙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2016年3月11日,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与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举行。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副会长王晖,协会秘书处林小静,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凯,高级副总裁王军,副总裁陈晓嫣,执行董事叶利群,总经理孙浩,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主任徐登峰、副主任郑志锐、浙江东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磊等嘉宾共同见证了双方战略协作的启航。

  签约仪式上,浙江东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磊和上海新诤信总裁孙凯先后致辞,介绍双方合作范围及2016年战略合作构想。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副会长王晖代表协会致辞。王晖副会长在致辞中祝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高度肯定了双方战略合作的意义,指出作为制造业大省,浙江市场主体众多,浙江东孚与上海新诤信同为协会首批理事和知识产权专委副主任,双方的战略合作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大有可为,同时也期待相关合作措施在协助执法部门打击知识产权犯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仪式最后,徐登峰主任和孙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新诤信是目前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保护及品牌维权机构,在品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能力,浙江东孚在知识产权确权、纠纷处理及品牌市场治理领域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浙江省内外的知识产权刑事、民事、行政案件领域协同作战,互相提供支持与帮助,同时在专家业务支持、人才培训、业务交流、新客户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2016年,双方将互设办事处,共同致力推动“浙江省知识产权快速鉴别服务中心”的建立与维护,为一线调查人员快速识别假冒商标、假冒专利等提供后台支持,同时共同致力于加强与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的合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