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播放并收看《经侦前沿》电视节目的通知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播放并收看《经侦前沿》电视节目的通知

各会员:

  《经侦前沿》栏目由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主办、经济犯罪侦防协会与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承办,是目前省内唯一、全国少有的一档专业宣传公安经侦工作的法制类节目,也是教育传播经济犯罪防范知识、宣传彰显经侦工作战绩的主要渠道,每周播放一期,时长15分钟。自2015年1月开播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与肯定。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经侦前沿》电视节目的宣传效应和预警防范作用,协会专门从2015年播放的《举案说法》专题中,攫取最有代表性、最有警示意义的案件,以《共创平安和谐社会生活——打击防范传销与非法集资》和《维护企业权利——打假保知除害》为专题,汇辑刻录了2个影像光盘,现发放给你们。由于这些内容对教育提高员工识别经济犯罪能力、增强经济犯罪防范意识,有着较大的现实针对性和启发作用,请各会员单位在内部视频播放平台中播放,或采取其他方式组织广大员工观看。

  2016年《经侦前沿》节目播放时间已从1月始作了调整,首播在浙江电视台浙江新闻频道周日的18:45-19:00,重播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次周日的12:55-13:10,也希望各会员单位组织员工收看。同时,每期节目播出后的次日,协会也会在门户网站“浙江经济犯罪侦防网”(www.eipa.cn)和公众微信号(zjjz131217)上进行推送。

  此外,各会员在构建诚信法治浙商、推进经济犯罪防范工作方面有好的做法,也可以通告协会秘书处并提供素材,协会秘书处视情将组织栏目组进行采编。                                                                                      

  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