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一届三次理事全会的通知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一届三次理事全会的通知

各位理事:

  根据本会《章程》及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1月20日在杭州召开一届三次理事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1月20日下午15:00开始,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杭州天元大厦五楼天元厅(杭州江干区钱江新城钱潮路2号)。

  三、会议内容

  总结安排年度工作,讨论审议并决定有关事项。

  四、参加人员

  全体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及个人常务理事、全体理事单位代表及个人理事,特邀嘉宾。

  五、其他

  1、参会回执请务必于1月15日前以传真或邮件方式发送至秘书处。传真0571-87287014,邮箱zjjz1217@163.com,因故不能出席的应履行请假手续。

  2、外地参会人员务请于20日下午14:30前报到,如需住宿请在回执中一并注明。由于理事全会前将先召开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请各常务理事务必于20日下午14:00前到杭州天元大厦奕缘厅报到参会(另见会议通知)。

  3、本次会议欢迎非理事的会员列席参加,请填写参会回执送达秘书处,以便统一安排。

  4、本次会议特邀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各业务领域负责人、杭州律师协会刑防委负责人参加,并提供咨询服务。会员如有相关专业问题提交与咨询,请预作材料准备。

  5、欢迎对本会各项工作及2016年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请及时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报送秘书处,或在会议报到时提供给会务组。

  6、外地车辆通行杭州天元大厦,不在早晚高峰限行范围;也可乘地铁4号线钱江路站下。

  

  联系人:林小静  鲍柯莹0571-87286745。

  魏宏岩  何易陆0571-87287014(传真)

  

  

  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

  2016年1月5日

    参会人员回执.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