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_会员一览表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一览表 > 正文
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

  IMG_5426_副本.jpg

  IMG_5434_副本.jpg

  IMG_5400_副本.jpg

  《说文解字系传》“鸟之孚卵,皆如其期不失信也。”《易·杂卦传》 “中孚信也。”《尔雅》“孚,信也。”古人观察鸟禽之孵卵极为守时,因而将“孚”引申为守信。徐锴曰:“鸟抱,恒以爪覆其卵也。”故“孚”有呵护之意。“孚”孕育着希望与未来。

  我们将事务所取名为“东孚”,旨在立足东方,恪守诚信,强调团结。我们秉持“正直、敬业、团结、自信”之办所理念,追求“江东信步,深孚众望”之核心价值,用百般呵护之心共同赢取未来。

  东孚所业务主要分为诉讼业务、项目业务及知识产权业务三部分。诉讼业务涉及民事、刑事、证券、银行、公司、房地产、建设工程等多个领域,东孚依托所内的团队协作机制,充分考虑具体诉讼案件的专业背景,选择事务所内各相应部门的资深合伙人、顾问专家或律师组建专案服务组,为快速高效的代理相应案件提供充分的团队保障。项目类业务是紧密联系客户的商业项目的评估、立项、组建、运行、监管、终结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方式。知识产权业务是东孚所的特色业务,围绕知识产权确权、保护、运营、管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在知识产权风险防控,知识产权民事保护,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知识产权刑事保护,知识产权海关保护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良好的社会资源。

  东孚深信:审慎细致的工作作风、丰富的相关业务领域的积累、精湛的协调各方关系的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效、周到的服务,为实现目标提供充分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