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获全国劳模表彰_会员风采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 正文
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获全国劳模表彰

  4月28日,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接受了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作为盾安集团创始人,姚新义1987年从诸暨店口创业,追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时代,将盾安逐渐发展成为拥有精密制造与先进装备、民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投资管理等多个业务板块,在多个领域数一数二的集团企业。 姚新义始终把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视为义不容辞的使命。盾安集团现有员工1.9万余名,连续6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连续13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获得过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姚新义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多年来,盾安集团以捐资助教、扶贫助困等方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姚新义并以个人名义设立了浙江弘毅公益基金会等项目运作,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劳模评选和表彰大会先后召开14次,共表彰28247名劳动者。今年是第15次表彰大会,2968名劳动者获得表彰,其中全国劳动模范为206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90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