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与中国计量学院开展战略合作_会员一览表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一览表 > 正文
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与中国计量学院开展战略合作

  2015年318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中国计量学院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中国计量学院闻厅举行。

   中国计量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成、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法学院副院长刘义、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主任徐登峰律师、副主任郑志锐律师、顾问王焕章出席签约授牌仪式。来自中国计量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师生、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的员工等15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浙江)基地主任助理冀瑜主持。

照片 008_副本.jpg

   胡建成书记在欢迎词中介绍了中国计量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办学特色,感谢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对中国计量学院的支持。他强调在依法治国和创新驱动的大背景下,法律和知识产权事业大有可为,希望借助东孚的平台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适应未来职业的发展需要期待双方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

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主任徐登峰律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事务所发展概况,并对中国计量学院的教育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开展战略合作迫切愿望和美好期许。徐登峰律师表示,东孚将在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中国计量学院精诚合作,促进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发展。

鉴于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在知识产权领域有着较强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务经验,中国计量学院特聘请徐登峰律师、郑志锐律师担任客座教授胡建成书记为两位律师颁发了聘书。

照片 024_副本.jpg

照片 030_副本.jpg

随后,法学院周泛海书记和郑志锐律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涉及教学、科研、知识产权社会培训等方面,中国计量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东孚律师事务所设立实习基地同时,浙江东孚律师事务所中国计量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设立"东孚英才奖学金"

照片 048_副本.jpg

   仪式结束后,郑志锐副主任进行了专业前沿讲座郑律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专利代理、知识产权和法律咨询工作的经验,向知识产权学院同学介绍了知识产权专业的职业方向和能力要求,对同学制定学习规划提出了建议,获得在座同学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