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国兴进出口有限公司_会员一览表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一览表 > 正文
浙江省国兴进出口有限公司

  大楼.jpg

  大楼照片

  浙江省国兴进出口有限公司隶属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的省级专业外贸公司。公司遵循“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服务上乘,平等互利”的宗旨,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客商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关系。公司经营范围广泛,产品门类齐全,主要包括纺织服装、轻工工艺品、粮油食品、机械设备、船舶制造、电子电器、五金工具、建材、化工等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承接来料加工、来件装配、来样加工、补偿贸易以及国际租赁与技术合作等各项业务。公司提出以商贸为基础,以融资理财为纽带,以投资合作为终端发展思路。出资组建浙江国贸新能源投资公司,专门负责投资和管理国内外光伏电站项目。

  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2013年度进出口总额达3.0亿美元,连续多年进入中国外贸500强,连续多年进入浙江省外贸100强。

  主要出口商品有:服装、面料、食品、五金工具、汽车配件、光伏产品、手工艺品、船舶、小型车辆、家用电器等。

  浙江省国兴进出口有限公司将逐渐形成小型企业集团发展模式,热忱欢迎世界各国工商界与本公司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