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邵方毅一行莅临裕丰律师事务所指导_会员一览表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一览表 > 正文
胡军、邵方毅一行莅临裕丰律师事务所指导

  10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胡军、副区长邵方毅一行视察了浙江裕丰(宁波)律师事务所,江东区东柳街道党工委书记郁健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家瑜等街道领导一同随行考察。

  作为东柳街道的服务行业企业代表,律师事务所主任袁鹰向胡书记一行汇报了律师事务所入驻东柳街道楼宇后的发展情况。袁主任对江东区政府给予的优惠政策和东柳街道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正是江东区政府对楼宇经济的大力支持,为律师事务所取得长足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胡书记一行对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律师事务所寄予了新的期望。袁鹰主任表示,在区委及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裕丰所将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努力提高法律服务质量,为创建和谐宁波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