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巨平常务副厅长到温州调研指导“猎狐2014”专项行动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洪巨平常务副厅长到温州调研指导“猎狐2014”专项行动

111111.jpg

    8月25日晚上,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洪巨平在经侦总队长蔄牛等陪同下到温州调研指导“猎狐2014”专项行动工作。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宝坤,市局副局长叶望庆等领导陪同调研。

  温州经侦支队支队长汇报了温州市公安机关开展“猎狐2014”专项行动的整体进展情况。省厅经侦总队蔄牛总队长对缉捕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黄宝坤局长对下步温州缉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施压为主,有压力才会找出路;二是以国内为主,利用关系人做工作;三是开展劝投攻势,严守法律底线。

  听取工作汇报后,洪巨平常务副厅长对温州市前期缉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温州在此次全省专项行动中“举足轻重、影响成败”,要求做到:一是从思想认识上重视这项工作;二是因案施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通过境外追逃这一战,做好防逃控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