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经侦总队政委张申才到台州开展“五帮一化”服务工作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省厅经侦总队政委张申才到台州开展“五帮一化”服务工作

814(1).jpg

814(2).jpg

814(3).jpg

    8月7日,省厅经侦总队政委张申才率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台州开展“五帮一化”服务工作。先后听取了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台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邻里中心在建项目工地、南洋科技在建厂房工地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管委会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征求意见建议。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关于进一步转变作风建立“五帮一化”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实施意见的通知》,建立省级部门联系高新区和产业集聚区制度,由省公安厅联系台州高新园区和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开展“五帮一化”服务工作(“五帮”即主动帮助落实新政策;协助招商引资、招才引技;协助推广技术、“机器换人”、节能减排,抓好安全生产;协助创新、创业、开拓市场;协助“村企结对”“区企结对”,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一化”即建立经常化服务企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