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蔄牛总队长到杭州调研督导境外缉逃工作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省厅蔄牛总队长到杭州调研督导境外缉逃工作

Image2(17).jpg

3(1277).jpg

    8月6日下午,蔄牛总队长在总队直属侦查队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杭州支队调研督导境外缉逃工作。杭州支队和富强支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杭州支队领导汇报了自全省“猎狐2014”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杭州市专项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逐一分析了杭州市目前全部经侦境外逃犯的基本情况、在开展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蔄牛总队长肯定了杭州市前期的进展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开展境外缉逃工作,尽管困难重重,但功夫在自己,我们必须首先要打好基础,才能抓住公安部开展此次专项工作的机遇,完成境外缉逃的工作目标。要尽快逐一梳理、深入排查境外逃犯的基础信息,分类确定工作重点,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措施。要加强工作保障,积极采取组团出境缉捕及通过境外华侨团体、亲属劝返等多种手段开展工作,全力促成重点逃犯缉捕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