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召开全省经侦部门网上打假行动推进会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召开全省经侦部门网上打假行动推进会

图片2.jpg

图片3.jpg

    2014年7月30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在衢州召开全省经侦部门网上打假行动推进会。各地围绕上半年打假工作和网上打假专项行动部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和本地重大集群战役线索摸排等情况做了汇报。王晖副总队长通报、点评各地上半年打假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五方面工作意见:一要扭住发力点,多打集群战役;二要找准兴奋点,护航浙企发展;三要抓牢关键点,优化网络打假;四要守住基本点,坚持常态打击;五要把握宣传点,突出宣传效果。

  蔄牛总队长出席会议并强调指出,各地要切实做到“三个转变”:一是理念要转变,务必树立源头治理、依法办理、积极作为和维护经济安全的理念;二是作风要转变,必须做到立言立行,正身从令,体现正能量;三是方法要转变,必须秉承现代警务机制,发挥大情报体系,建立新型队所关系,总结战术、战法,优化实现路径,放宽拓展视野。

  各市经侦支队分管侵犯知识产权犯罪侦查工作的支队、大队领导、义乌经侦大队领导及总队知识产权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