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经侦总队领导到我省多地督导经侦工作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省厅经侦总队领导到我省多地督导经侦工作

  7月23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蔄牛总队长到嘉兴督导经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嘉兴经侦支队邱伟霞支队长汇报了“十大项目”、上半年经济犯罪打处以及打传、打假等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嘉兴市公安局吕桂华副局长参加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经侦工作提出了要求。蔄牛总队长就进一步推进“十大项目”建设、排查影子银行维护金融安全、强化打假、打传等经侦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1.jpg

  2014年7月21日至23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何小刚副总队长率省厅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第三轮集中督察第三督察组赴宁波开展督察,先后对宁波市局、海曙分局和宁海县局的执法办案场所、窗口服务单位、接处警情况以及案件侦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察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并现场反馈,能现场整改就现场整改,一时难以整改就落实责任人限时整改。何小刚副总队长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见立改,发现多少问题就改多少问题;二要举一反三,对未抽查到案件要开展自查,责任落地,争取在公安部检查组到来之前全面整改完毕;三要持之以恒,执法质量是公安工作的核心,应长抓不懈。 

  图片2.jpg

  7月21日下午,省公安厅经侦总队丁平练副总队长到温州督导经侦重点工作。会上,温州经侦支队邱溢鹏支队长汇报了灵巧侦防策略“十大项目”、打假和“治赖”追逃等专项行动、执法检查“回头看”活动等工作进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丁平练副总队长肯定温州上半年经侦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抓重点、补短板、抓结合、抓稳定、抓特色”等五方面要求。

  图片4.jpg

  7月21日下午,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王晖副总队长到杭州督导经侦重点工作。杭州经侦支队和富强支队长汇报上半年开展灵巧侦防“十大项目”建设、经济犯罪打处、专项行动以及执法检查回头看与“四个一律”等工作进展情况。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