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召开全省公安经侦部门情报信息化工作推进会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召开全省公安经侦部门情报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7月3日下午,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召开全省公安经侦部门情报信息化工作推进会。王晖副总队长出席会议,各市经侦支队分管情报工作支队领导及情报大队大队长、总队综合室及各相关业务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经侦情报信息化工作情况。各市支队围绕经侦情报信息化工作亮点、不足及下步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王晖副总队长强调:一是全省经侦部门要以强化重点项目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公安银行间破案追赃协查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经侦重点人员管控效能,深化信息化工作软件的实战应用;二是要以强化基础信息采集为依托,努力推动经侦基础信息采集向派出所、企业、行政执法部门延伸,扎实推进经侦工作大格局体系建设;三是要以强化情报导侦为抓手,树立情报导侦主动意识,建立精干专业情报队伍,优化集群打击模式,努力实现对突出经济犯罪的主动打击、主动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