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恶意逃废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湖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恶意逃废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近日,湖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打击恶意逃废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湖州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各县区局分管局领导、经侦大队大队长、经侦联络室负责人和湖州市公安局经侦、刑侦、治安、技侦、网警、交警、法制、办公室等13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交流汇报了前阶段集中打击恶意逃废债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阶段工作打算。王樟云支队长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打击恶意逃废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湖州市公安局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相关领导关于全市开展集中打击恶意逃废债专项整治行动的讲话和批示精神,从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排查摸底、全力维护稳定、加大打击力度、密切协作配合和强化宣传预警,并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集中打击恶意逃废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