蔄牛19日作客浙江在线 解读经侦工作如何向派出所延伸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蔄牛19日作客浙江在线 解读经侦工作如何向派出所延伸

    随着浙江经济的快速发展,经济犯罪问题日益突出。近年来,经济犯罪案件的“质”和“量”逐年提升。

  为切实加强打击经济犯罪,破解经济侦查基础工作薄弱的问题,浙江省公安厅日前下发《全省公安派出所办理经侦部门管辖经济犯罪案件暂行规定》,提出将部分经侦职能向派出所延伸,简单经济案件由派出所直接侦办。

  该政策的实施对全省严厉打击经济犯罪将起到什么作用?浙江的经济犯罪又有哪些新趋势和新特点?面对五花八门的经济诈骗,老百姓该如何保住自己的“钱袋子”?

  6月19日上午10点,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蔄牛、苍南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学超、台州市公安局路桥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应友池将做客浙江在线,为你解答以上疑问。

  我们欢迎广大网友登陆新浪网浙江在线官方微博,在微博内容中以#打击经济犯罪#的标签进行提问,与三位嘉宾在线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