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温岭公安局成功收网“9.03”特大非法拼装销售烟机案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台州温岭公安局成功收网“9.03”特大非法拼装销售烟机案

  近日,在台州市公安局和温岭市公安局的共同合作努力下,成功收网 “9.03”特大非法拼装、销售烟机专案集群战役。浙江省公安厅专门发出贺电,对该案的成功侦破收网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致以慰问。

  该专案自去年9月以来,历经台州市及温岭市两级公安机关9个月的精心经营和缜密侦查,依靠多警种协同作战,发起了网络辐射全国七省十余个地市、触角延伸境外多个国家的特大集群战役,受到公安部和国家烟草专卖局的高度关注。案件经营期间,专案组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全面查清了以赵某某、王某某等为首的3个犯罪团伙,锁定了当地的5个地下制假、仓储窝点,摸清了辐射全国及境外的犯罪网络。6月6日,根据公安部集群战役统一收网指令,台州市及温岭市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出动经侦、技侦、刑侦、特警、派出所等警力334名,一举捣毁锁定的地下窝点,抓获24名涉案人员,查获卷烟机、接装机、包装机等设备成品6台、半成品13台、配件1000余件以及电脑、账册、银行卡、手机等一批涉案财物,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该起特大非法拼装烟机犯罪网络案件的成功破获,从源头上有力打击了制售假烟犯罪活动,为全省卷烟打假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