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经侦局”微信公众号今日创刊!_侦防动态_㽭÷
首页 >  侦防动态 > 正文
“公安部经侦局”微信公众号今日创刊!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公安部经侦局”微信公众号在这个收获的金秋时节,在众多的期许期盼中,如期启航!

 

“公安部经侦局”微信公众号是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的信息发布平台,是普及防范经济犯罪知识与方法的交流园地,是介绍打击经济犯罪工作成果经验、展现经侦民警昂扬风采、讲好新时代经侦故事的崭新窗口。

“公安部经侦局”微信公众号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浊扬清、扶正祛邪,在防范宣传这个特殊的“战场”上向各类经济犯罪举旗亮剑;

“公安部经侦局”微信公众号将厚植“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的情怀,恪守“忠诚、廉洁、专业、博识”的经侦精神,持续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利用微信公众号开辟新阵地,是顺应时代潮流之举,是创新品牌发展之策。经侦生活的记录,经侦情怀的讴歌,经侦文化的传承,经侦精神的弘扬,经侦历程的镌刻……以经侦人之笔记经侦之事,以经侦人之言呈经侦人之思,以经侦人之文展经侦之风彩,承载经侦人的梦想和激情,见证经侦人的辛苦和执着,展示经侦人的奉献和付出,在互动交流中开阔视野,积累经验,汲取力量,铸就忠诚和信仰,锤炼正义与担当。

初心不改志犹坚,栉风沐雨廿五年。回首过去,自1998年诞生之日起,各级公安经侦部门和广大经侦民警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与公安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经济犯罪、规范执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上,锐意进取、矢志奋斗,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保障国家经济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踵事增华行致远,奋楫笃行创新篇。“公安部经侦局”微信公众号和经侦防范宣传工作将与时俱进、挺膺担当,激励广大经侦民警以劈波斩浪的气势开拓前进、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创造佳绩,奋力推进公安经侦工作现代化建设,为守住百姓“钱袋子”、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贡献经侦力量!

 

文章来源:公安部经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