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在杭召开二届四次理事全会暨二届七次常务理事全会_协会要闻_㽭÷
首页 >  协会要闻 > 正文
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在杭召开二届四次理事全会暨二届七次常务理事全会

 

新闻图1.jpg 

2022122日,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二届四次理事全会暨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杭州召开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汤文全代表协会主管部门省公安厅到会致辞93位来自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代表,通过线下现场参会和线上观看直播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闻图2.jpg 

汤文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广大会员单位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公安经侦部门打防经济犯罪工作和公安机关打造“11087,亲情在浙里”为企服务品牌,深化为企服务工作情况后,汤文全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防范经济犯罪、护航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历史担当和政治站位,坚持服务为首、防范为先、打击为重、治理为要;他强调协会要始终致力于防范经济犯罪,不断创新发展防范对策和举措,坚持面向社会大众、进一步加强为企服务、进一步提升防范效能;他要求协会要不断完善运行管理机制,切实保障协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新闻图4.jpg新闻图3.jpg 

协会会长洪波作了2022年度工作和财务情况的报告协会副秘书长季光明作了2023年度财务收支计划的报告常务理事会对相关报告进行了审议,协会采购领导小组对协会相关采购事项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