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牛集团千里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_会员之窗_㽭÷
首页 >  会员之窗 > 正文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牛集团千里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1月26日深夜12点,在辗转近12个小时后,首批3000余个公牛墙壁开关插座抵达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据悉,这批墙壁开关满足防疫医疗工作取电用电需求,将全部用于火神山医院建设。

“第一批物资已经全部送到,请各位领导放心。”将3000余个插座递交到火神山医院施工项目部后,负责运送物资的邱亚军终于可以放心休息了。他表示,自接到驰援火神山的通知后,他紧急赶往汉川市仓库内进行调货,又驾车奔赴一线。情况特殊,高速封路,物资一度被困高速,迟迟不能顺利送进施工现场。“由于时间紧急,我们通过各路尝试,终于在26日晚上6点40分借到了唯一一张特别通行证。”邱亚军表示,在当地政府各部门的支持下,1月26日凌晨24时,满载公牛开关插座的面包车顺利地通过了层层关卡,驶入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疫情发生后,公牛集团主动与武汉相关政府机构取得联系,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捐赠了一批建设火神山医院所需的墙壁开关插座产品,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牛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公牛集团总部高层做出决定后,公司短时间内发动了区域经销商,临时调动库存产品,及时沟通武汉相关政府机构,获得通行许可。在上下员工的努力下,这批插座在12小时内被送至火神山医院,保证当地医疗取电用电需求及时得到满足。

       目前,第二批、第三批共4000余个公牛墙壁开关插座也已经送达火神山医院。后续公牛的经销商也通过各种捐助工作,支持各地的医疗防疫工作。公牛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将密切关注火神山医院建设情况,根据现场医疗工作的需求量,持续捐助公牛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