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深入万丰开展“三服务”活动_会员之窗_㽭÷
首页 >  会员之窗 > 正文
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深入万丰开展“三服务”活动

1.png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服务”要求,3月3日,浙江省公安厅第二批抗“疫”特援队第四组组长、经侦总队副总队长丁平练,省高速交警总队绍兴支队政委黄大勇一行到万丰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物资运输、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绍兴市公安局局领导王富灿、经侦支队长李荣水;新昌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钱成根,公安局副局长张毅等参加。

2.png

在参观万丰航空小镇,听取万丰集团相关情况汇报后,丁平练副总队长盛赞万丰立足科技创新,以转型升级助推高质量发展,为疫情期间万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点赞,认为万丰作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保护等工作,对万丰建立健全严格的商业秘密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定期向员工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科普、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公安厅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支持万丰这样的优秀民营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共同助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确定,建立党建共建专人联系对接工作机制,每年派遣专业人员到企业开展法制警示教育与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培训,并在企业信息调查等方面给予支持。双方还举行了“警企互聘”仪式。

3.png

4.png


背景介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要求,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充分利用总队资源优势主动服务企业。2019年7月24日,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政委应华君率相关部门领导来访万丰集团,开展“三服务”专项调研活动,并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陪同接待,点赞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履职尽责、务实担当的服务意识,实实在在倾听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通过调研,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结合万丰实际,为万丰量身定制服务举措,提供了一系列支持与指导。同年8月,由省公安厅经侦总队调研员陈春生主讲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司法实践与探讨”讲座在万丰航空特色小镇举办,深受好评。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