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温商贷”被立案侦查_预警信息_㽭÷
首页 >  预警信息 > 正文
“鄯善温商贷”被立案侦查
  
警情通报
 
  2019年4月24日,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依法对鄯善温商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下称“鄯善温商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目前已对公司法定代表人胡其丰等相关高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现正全力组织开展案件侦办和涉案资产查控等工作。
  
  为利于公安机关及早准确查清事实、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请投资人及时、如实、全面登记身份及投资信息。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登记及报案途径
  (一)微信关注“平安鹿城”公众号点击“网上办事”菜单,点击“预登记平台”进入并选择“鄯善温商贷”预登记平台,进入后按所列子项进行填写(或直接扫码登录“鄯善温商贷”预登记平台,见文末)。
  (二)投资人也可就近到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公安机关登记报案。
  二、预登记期限
  预登记平台将于2019年4月25日上午8:30正式开放,关闭时间另行通知。
  三、预登记人员范围
  “鄯善温商贷”平台投资人。
  四、预登记内容
  投资人的基本身份信息和投资的具体信息。投资人也可在此平台上传提供“鄯善温商贷”犯罪证据和资金去向犯罪线索(详见平台登记事项)。
  五、注意事项
  (一)请投资人在平台及时、全面、如实登记。
  (二)公安机关将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在平台公布有关案情进展,投资人可在平台留言栏留言。
  (三)公安机关对需要进一步调查取证的投资人,将及时主动联系。案件侦办前期不建议来电来访,以利于公安机关集中精力投入案件侦办和追赃挽损工作。
  (四)请广大投资人配合公安机关依法办案,通过合法途径理性表达诉求、反映情况,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非法聚集等活动。对故意编造散布谣言、恶意挑拔煽动非法聚集闹事、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干扰阻碍案件侦办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其他涉嫌犯罪的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