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侦防快讯_预警信息_㽭÷
首页 >  预警信息 > 正文
一周侦防快讯
  杭州:
  1月至3月底,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综合素质,杭州市公安局组织大练兵活动。杭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高度重视,积极投入练兵活动,利用午休统一组织6轮理论考试和2次体能测试。在大比武活动中,支队参加了理论测试、上机操作、体能测试三个项目,取得市局序列集体第9名、个人第8名的好成绩。 (章咏) 
  宁波:
  4月9日下午,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经侦大队在洪塘亲亲家园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民警通过案例宣传非法集资犯罪知识,对现场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答、宣传防范知识。(金珊珊) 
  绍兴:
  诸暨市公安局以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创新构建“12345”警企直通新机制,全面打造新型“亲”“清”警企关系。4月上旬,在海亮集团、盾安集团等26家企业设立警企联络点,开通驻企直通车,并抓住“项目保障、权益维护、诸商保护、治安防控、交通疏导”五大重点,助推护企直通车。(詹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