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盛惠秘书长走访宁波部分会员单位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徐盛惠秘书长走访宁波部分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181221095821.jpg  

  为了解把脉会员需求,改进预警参谋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 12月18日、19日,徐盛惠秘书长代表协会前往宁波,走访了理事会员单位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及宁波市政工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镇海区紧固件行业协会等会员单位。

微信图片_20181221095842.jpg

  通过逐一走访,徐盛惠秘书长向各会员单位通报了协会年度发展概况、工作情况与未来服务方向,认真听取会员单位意见和建议,就企业权益保护渠道、地方保护困境及内部员工刑事风险防范等问题重点展开讨论并交换意见,针对部分会员提出的“建立协会联络点”及“开设走访接待日”等启示性意见将开展重点调研。协会将不断吸纳相关建设性、启示性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并落实到未来工作服务中。

微信图片_20181221095834.jpg

微信图片_20181221095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