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商业秘密保护调研座谈的通知_通知通告_㽭÷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商业秘密保护调研座谈的通知

  浙经协 〔2018〕13

  各会员单位:

  为有效解决商业秘密保护难、维权难等困境,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省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及省律师协会于年初成立联合调研工作组,前期对我省300余起刑事、民事案件进行了阅卷调研,并已分别在杭州、宁波、台州召开了座谈会。籍此机会,协会在主管部门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支持下,响应会员对商业秘密保护的关切,优先安排了会员参与座谈与咨询。目前,联合调研组又已决定于11月7日上午在新昌、下午在上虞,11月9日在金华,并于中、下旬分别在温州、嘉兴、衢州市召开座谈会。有需求的会员可就近参加调研座谈会,尤其是高科技制造业界或有商业客户信息、价格等秘密保护需求的会员,应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新昌座谈会: 11月7日9:00-12:00,在新昌新和成公司召开;

  上虞座谈会:11月7日14:30-17:30,在上虞e游小镇召开;

  金华座谈会:11月9日9:00-12:00,在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地点待定)召开。

  温州、嘉兴、衢州座谈会将于本月中、下旬召开,具体时间与地点待定。

  二、座谈内容

  1、各企业代表介绍近年来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中的经验及教训;

  2、涉案企业介绍泄密事件发生后的处置措施,结案后企业防范措施的提升方式;

  3、调研组参照《商业秘密调研企业座谈走访提纲》进行访谈交流;

  4、为座谈企业提供商业秘密保护法律咨询服务。

  三、其他

  1、 请有意向参加新昌、上虞座谈会的会员,请于11月5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回执》传真或邮件至协会秘书处。

  2、温州、嘉兴、衢州座谈会届时另行通行,敬请关注协会微信群即“侦防协会交流群”或门户网站“浙江经济犯罪侦防网”信息。

  3、丽水的会员可自行选择参加温州或衢州的座谈会。

  邮  箱:zjjjfzzfxh@qq.com

  传  真:0571-85096233。

  电  话:0571-85066518     

  如有疑问,请联系:

  马  朗  15158597597          

  许恒原  18158525057

  

  公章2

  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

  2018年10月26日

参会人员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