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双11电商网络促销节”网上维权沙龙的通知_通知动态_㽭÷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双11电商网络促销节”网上维权沙龙的通知
  浙经协 〔2018〕13号
  
各会员单位:
  为维护会员商标品牌权益,净化网络购物环境,最大程度地保障会员在“双11电商网络促销节”上的商品市场占有率和知识产权权益,决定于10月11日-12日,在杭州举办“双11电商网络促销节”网上维权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0月11日-12日,为期一天半;
  地点:杭州紫金港大酒店。地址在西溪湿地附近申花路798号(近浙大紫金港校区,可乘地铁2号线虾龙圩C出口)
  二.参加对象
  会员单位中负责打假或知识产权保护、从事法务工作的同志,各单位限报2名;谢绝非会员单位参加。
  三、议题内容 
  1、 参观阿里巴巴园区;
  2、 邀请阿里巴巴安全团队2名专家分别讲解网上维权投诉、线上线下结合的打假策略;
  3、与各市公安经侦支队及重点区、县公安经侦大队分管打假与知识产权犯罪侦查的负责人长座谈交流;
  4、 邀请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知识产权犯罪侦查的负责人讲解侵权假冒犯罪追诉标准及调查侦查技巧;
  5、会员交流并探讨组建“同业打假互助联盟”机制。
  四、其 他
  1、请有意向参加至今还未报名的会员(事先已有预备通知),务必于10月9日下班前将参加人员名单传真或电话告知协会秘书处;
   2、中午12:30在酒店门口统一乘车前往阿里巴巴参观,务请参加人员不迟于10月11日12:20前报到;逾期不候。
   3、协会免费提供住宿标准间一晚一间及自助餐,路途交通费自理。
     
     电  话:0571—85066518                         传  真:0571—85096233
     
     联系人:马  朗 15158597597                    许恒原 18158525057                                
     
     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    
2018年10月8日

  

     参会人员回执 (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