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农商银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学院_会员之窗_㽭÷
首页 >  会员之窗 > 正文
柯城农商银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学院

  随着开学季到来,针对大学生的诈骗案件进入集中爆发高风险期。为了力阻各类诈骗黑手伸向学子,柯城农商银行与公安部门联手入衢州学院开展校园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2017年9月16日-17日是衢州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柯城农商银行和公安部门在一片为学生提供到校服务的区域前专门设立摊点,工作人员向路过学生投递宣传折页、发放印有防欺诈宣传知识的小礼品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的驻足咨询。

  学生们纷纷表态:“利用漫画讲解典型诈骗的场景,我一下子都记住了诈骗的主要手段;刷单诈骗、假冒客服口号很生动。卡通版的‘警察蜀黍’提醒‘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样子特别萌”。

  从现场宣传效果来看,这样的宣传形式很受欢迎。为期两天的反欺诈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学生及学生家长有效宣传2000余人次,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反欺诈意识及识别欺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