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公益活动两连弹 总有一款适合你_会员之窗_㽭÷
首页 >  会员之窗 > 正文
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公益活动两连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4月,律企联将为大家奉上公益法律行动“二重奏”,快来看看哪场活动最适合你!

  1、4月26日 “法律进园区 服务进企业”杭州市专项法律服务活动之走进西湖跨境电商产业园

  4月26日,作为“法律进园区 服务进企业”杭州市专项公益法律行动的第二场活动,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将走进杭州市西湖跨境电商产业园,邀请专业律师为园区企业开展针对跨境电商业务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浙江省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杭州市律师协会刑事业务委员会委员、杭州市律师协会国际贸易与涉外投资业务委员会委员、浙江星韵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建伟律师。他将围绕“跨境电子商务法律风险防范”这一主题,为企业经营发展“把脉”。同时,多位资深律师将为企业提供现场咨询答疑。

  作为一场企业家沙龙,除了律师现场说法外,活动还邀请了另外两位嘉宾:一位是亚马逊全球开店华东区招商经理许盼春,他将为大家带来“亚马逊全球开店2017”主题讲座;另外一位是阿里巴巴跨境专供市场买家运营、资深数据分析师言莫,他将为大家带来“阿里巴巴跨境供货市场:让跨境卖家没有难做的生意”主题讲座。

  主办方: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司法局、浙江法制报社

  承办方:杭州市西湖跨境电商产业园、杭州市律师协会、浙江法治在线

  活动时间:4月26日 13:30—17:00

  活动地点:浙江杭州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西湖园区蒋村商务中心B2幢2楼

  2、4月28日 台州市“和谐用工”专项法律服务宣讲活动暨现场法律咨询会

  企业的生存、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员工,因此,构建一个和谐的用工环境显得尤其必要。以此为出发点,浙江法制报联合台州市司法局为企业举办公益法律服务,围绕“法律服务进企业、和谐用工创平安”这一主题,针对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在用工过程中存在的劳资、工伤等纠纷易发高发等难题,邀请省、市相关法律专家、知名律师、调解能手和当地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举办“和谐用工”专项法律服务宣讲活动暨现场法律咨询会。

  本次活动将邀请包括台州市司法局、台州市总工会、台州市劳动人事局、浙江法制报社、台州市仲裁委、台州市法学会、台州市人民调解协会、台州市正立公证处、海贸律师事务所等诸多单位的大咖到场,与现场企业和个人面对面交流。

  主办方:台州市司法局、浙江法制报社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8日9:00

  活动地点:台州市安全教育馆

  在每场活动现场,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将为每一位参会企业代表赠送一份超值的公益法律服务大礼包,包括法律咨询、合同审核、法治微沙龙等多款免费法律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