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助力梦想小镇创业者圆梦 _会员之窗_㽭÷
首页 >  会员之窗 > 正文
“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助力梦想小镇创业者圆梦

  “注册之后就能在网站上面免费提问吗?”“我提交问题后多长时间会收到回复?”“注册商标需要注意哪些问题?”……3月28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打造、浙江法制报主办的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律企联”走进杭州市余杭区梦想小镇,在梦想小镇开园两周年之际,为小镇内的企业带去了“免费法律服务大礼包”。

  李先生是一家互联网公开课公司的创始人。他走到“律企联”宣传展台前,并拿出了手机进行扫码注册。“因为自己曾经遇到过知识产权纠纷,所以我知道法律对一家企业的重要性。”李先生说。注册后,李先生还收到一份“免费法律服务大礼包”,包含“免费法律咨询券”“免费合同审核券”和“法治微沙龙福利券”。“吃一堑长一智,我们公司还会遇到很多法律问题,今后可以找‘律企联’帮忙!”

  图片1.png

  “梦想小镇”是在国家号召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努力打造的互联网创业地和创新资本集聚高地。梦想小镇创业的有很多是有梦想、无经验的年轻人,在遇到合同起草、商标注册、股权分配等问题时,他们由于社会经验不足往往会陷入纠纷当中。 

  一家新能源公司的负责人周先生在“律企联”展台前询问:“公司有大量合同需要起草,我们希望能够与专业的律师合作,完成合同起草工作。”对于周先生的需求,“律企联”工作人员当场进行对接,承诺会为其匹配专业的律师,尽快上门提供法律服务。在半天的活动时间里,已经有多家企业表示出合作意向。

  图片2.png

  据了解,“律企联”法律服务平台整合了优质律师资源,开创了“多对一”的专业法律服务模式,更有浙江法制报专家顾问团提供权威学术指导,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免费法律服务以及专项法律服务定制。

  目前,企业可以在“律企联”平台进行免费法律咨询,只要在线提交法律问题,平台将根据企业所属的行业和涉及的法律领域,精准匹配专业而富有经验的律师,并在24小时内在线回复专业法律意见。

  据悉,“律企联”从3月15日至3月31日,向所有新注册用户免费赠送超值的法律服务大礼包。用户只需要在此期间注册成为“律企联”用户就可享受免费法律服务。

  报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