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江集团首席执行官徐理虹荣获"2014年度新锐浙商"称号_会员风采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 正文
银江集团首席执行官徐理虹荣获"2014年度新锐浙商"称号

近日,从新锐浙商评审会获悉,银江集团首席执行官徐理虹先生从25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4年度新锐浙商”。据悉,此次评选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联合指导,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时报社、新华社浙江分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主办,吸引了众多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

 

“新锐浙商”是具有正确政治立场和价值取向、充满开拓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具备战略思维能力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新生代企业家,也是新生代企业家的典范。徐理虹先生荣获“新锐浙商”荣誉称号,首先是对其作为新生代企业家勇于开拓创新、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的积极肯定,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银江集团作为浙商优秀企业的社会形象,表明了银江集团在智慧产业、创业孵化、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开拓创新成果取得了广泛地社会认同,奠定了良好的民众认知度和行业公信力。相信借此契机,银江集团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