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防范经济犯罪法律知识竞赛_会员风采_㽭÷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风采 > 正文
新昌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防范经济犯罪法律知识竞赛

  协会主办的防范经济犯罪知识竞赛开赛以来,新昌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结合行“法治规范年”活动,新昌农商银行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法律知识竞赛相关活动的通知》,对本次竞赛活动的主要内容、参与方式、参与率等进行了明确,在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的基础上,确保50%以上的参与率。

  截至2015510日,新昌农村商业银行共参与人数达到了279人。新昌农商银行广大职工普遍认为本次竞赛试题以通俗简洁的形式、群众易上当受骗的案事例为题型为主,同时以有奖竞答的方式推出激发了参与热情。在当前金融机构人员参与犯罪案件逐年上升的情况下,本次竞赛活动无疑是给在职金融人员敲响警钟。下阶段,新昌农村商业银行将组织全行员工进行普法知识学习及考试,以本次竞赛活动及“法治规范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员工法律合规意识。